宋氏傻逸逸

Can we together?
Love you forever。

我的alpha有点傻(15)

刘子光皱皱眉头,有些迟疑地点了点头,面前的小青年满不在乎地摆了摆手


“你不记得我也正常,我是张晓波,张学军他儿子,我老子……死了,所以我就来接你。”


夜很安静,街上来往的车辆愈发少了,路灯的光打在张晓波的脸上,细细的绒毛清晰可见,刘子光怔怔地站着,竭尽全力地回忆着。


“张学军你总认识吧,一高龄无业游民,有事没事就爱管闲事,和你老爹那是意趣相投,相见恨晚啊。”


忽地,在刘子光眼里,面前喋喋不休的张晓波与记忆中一个倔强的身影重叠起来,刘子光勾唇轻笑


“我记得你。”


方木来到清醒梦境,郄浩熟门熟路地给他端上一杯橙汁,站在他身边笑得一脸褶子


“那个……方警官,我们时哥,今儿不在,他……他去外地出差了。”


“去哪儿?”


方木一挑眉头,郄浩瞅了他一会,幽幽地叹了口气,别扭地摸了摸鼻头


“那个,时哥说,无论发生什么,你只要记住他……哎呀……记住他爱你,然后,一定要相信他。别的我不能告诉你了。”


方木静静地坐在吧台旁,小口抿着橙汁,来泡吧的人走了一拨又一拨,他还坐在那里,直到接了邰伟的一个电话,匆忙说了几句话就飞身离去。


“昨晚,已被警方通缉的犯罪团伙头目候四海在河边身亡,已判定谋杀,嫌疑人目前只有一个叫刘子光的男人,不过那边的人说,刘子光帮过警察不少,按理说不会做出这种事,因为这次谋杀过于恶劣,而且候四海的仇家太多,没办法缩小调查范围,所以上头的意思是,让你过去帮忙。”


方木赶到警察局后,就被小赵带去了审讯室,偌大的空间里,只有一个人孤零零地坐着,方木走过去拉开椅子在他对面坐下,刘子光抬起头,眼神平静无波,两个人面对着面,谁也没有开口,足足看了一刻钟。方木忽地笑起来,站起身走出审讯室。


“候四海的尸检报告怎么样?”


“头部有两厘米的钝器伤,浸泡太久,现在只能初步判断是撕裂头皮导致的伤口。”


“关于凶手的呢?”


“关于凶手的……哦我想起来了,在死者的指甲内提取到死者的DNA。”


“和刘子光比对过了吗?”


“送去比对了,只是还没出结果。”


方木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双目微阖靠在门板上,半晌猛地睁开眼,额头渗出丝丝冷汗,有些吃不消地晃了晃


“叫人来,画像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