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氏傻逸逸

Can we together?
Love you forever。

我的alpha有点傻怎么办(16)

为期一个月,分了好几次,总算写出来了……老泪纵横。

我jio得吧,写了这么多了,好像,该改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累。



方木紧紧闭着双眼,呼吸愈发急促,心脏如同被人狠狠攫住,慌乱地击打着胸腔。



我需要休息了……到这,就差不多了。



我在等人。



他来了。他是谁?



我们好像很熟悉,却又彼此戒备,我为什么要等他?



他为什么要杀我?



放在桌上的手紧握成拳,修剪整齐的指甲在掌心留下触目惊心的血痕,方木猛地瞪大双眼,充满血丝的眼里,满满的惊恐与迷茫转瞬即逝。



“男,中年,体型偏胖,短发,眼睛偏小,高鼻梁,年轻时身手极好,中年后……很少动手,应该是什么大人物身边的爪牙。候四海,一定是死于谋杀,而且是熟人作案。”



“邰队,在候四海钱包里又找到了一个酒店定制的打火机,专案组韩队派人去调查过了……上头说让你过去一趟”



邰伟从桌子上跳下来,抬手拍了拍方木的肩膀。



“快去休息一下吧。这阵子不太安生,少不了找你帮忙,当心别陷进去。”


再次接到邰伟电话的方木,已经在床上昏沉地躺了小半天,听着那边的话勉强睁大眼睛晃了晃头爬起来,想要开口却阻止不了邰伟的喋喋不休,脸憋的发红半天才叫出一句


“我可以!”


电话那头忽然沉默了,邰伟吐出一口气,轻轻嗯了一声。


“我去接你。”


坐到警车上的方木早没了之前的迷糊样,眼睛圆圆地瞪着邰伟,邰伟一噎,抿了抿嘴不情愿地开口


“上头查到了些东西,DNA的结果也 也出来了,刘子光的嫌疑基本排除,但是在死者的衣物中找到的打火机,经确认是金碧辉煌酒店的定制款,死者遇害前一直住在金碧辉煌,与金碧辉煌的梅洁来往颇多,上面觉得这件事不是巧合,就下达了卧底的命令,专案组的胡蓉已经接受了任务,但是,这个任务的最佳人选,应该是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,而且外勤越少越好,所以……”


方木眨眨眼,看着邰伟难得婆婆妈妈的样子咂了咂嘴,贼兮兮地凑到邰伟耳边


“所以给涨工资吗?”


邰伟叹了口气,从副驾驶前的抽屉里掏出一个档案袋拍到方木怀里,把车停在警局门前点了根烟,猛吸了一口之后下了车。


“你自己看着办吧,当卧底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。”


“方木,手续已经通过,首先你需要经过最基本的培训及检验,都是在酒店工作的基本常识,一周之内,必须通过检验。”


“明白。”


方木走出警局一屁股坐在台阶上,低头拿出手机在主页面上胡乱地划拉着,犹豫良久,撅了撅嘴拨通了时樾的电话,铃声响了三四秒,那边就接了起来。


“喂?”


低沉的嗓音透过听筒传了过来,透着些许疲惫,方木很没出息地鼻子一酸,换了一只手拿着手机


“喂……”


调笑的话语伴着若有若无的笑音响起,方木几乎立刻从耳根一直软到脚趾,一张脸红了个透,两条腿轮番在地上蹬了蹬,抿了抿唇,很轻很轻的嗯了一声。


“怎么了,想我了吗?”


时樾走进无人的过道,嘴角勾起弯弯的弧度,没有往日人前那种痞气,单侧的酒窝盛满了浓浓的柔情


“乖,照顾好自己,等我回家。”


挂掉电话,方木拍了拍还带着些热度的脸,一眼就看到了警局门口还坐着一个“小孩”,吸了吸鼻子脸色就变了,二话不说过去抓着人袖子拉进了警局塞到自己办公桌前,拉开抽屉向里努了努嘴,拍拍人脑袋转身往审讯室里走,那里面还赖着一个刘子光,正面对着一碗早就坨了的面条愣神。方木很不客气地推开门又敲了敲门框


“喂,刘子光,嫌疑已经解除了,你赶紧走,你不对你自己负责可以,总得对门外蹲着等你那小孩负责吧?你把全天下alpha都当死的了敢把一个……那什么的omega摆在大街上?”


刘子光脸一黑,腾地站起身道了句谢,而后冲出去把正在低头摆弄手机的张晓波拎走。


夏天带着笑看着刘子光出去,拿肩膀撞了撞方木


“唉,你这怎么还有抑制剂?”


方木脸一红,刚要开口就被门口探出的脑袋吸引了目光,时樾眼睛笑得眯起来,走近把人揽进怀里,嘴凑到方木耳边,动作轻柔,说出的话却十分欠揍


“嗯?是我不够尽职咯?”


————

今天是耍流氓的时哥哥。

刘子光和奶泡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?好吧并不。

木木卧底时会发生什么呢?

敬请期待?
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