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氏傻逸逸

Can we together?
Love you forever。

【时木ABO】罪(一)

清醒梦境。

舞池内人头攒动,灯光暧昧着流转,人群喧嚣着将往日的情绪通通排解,各种气味搅杂在一起,着实令人作呕。

吧台最不起眼的角落里,一个高大的alpha转动着手中的酒杯,静静地看着坐在不远处,尽力避开人群,面上露出些厌恶的omega,一双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。

时樾抬了抬下巴,端起酒杯向着那个身影走去。

“喝一杯?”

已经紧趴在吧台上的omega一僵,然后淡然地转过头来将他上下扫了一圈。大大的猫儿眼,鼻尖微翘,肤色白皙,时樾下意识咂了咂嘴,眼中不知不觉带了点未曾察觉的柔软。他张了张嘴想要开口搭讪,没想到却被面前的人夺了先机

“时樾是吧,你好,我是方木,多谢你修好了我的乌贼。”

时樾脸上的笑容褪去了半分,似是黯然,然后又毫无痕迹地恢复原样,拉过吧台椅坐在方木身边,大咧咧地朝着他摊开手掌。方木抿着嘴看了半晌,脸微微发红地憋出一句。

“我学的是心理画像,不是看手相。”

时樾眉头一挑,嘴角弯曲的弧度更大,两指屈起敲了敲台面,目光瞥了瞥方木手上的手环。

“我的意思是,把你的手环给我。既然你都来找我了,你的小无人机,难不成还能用?”

方木慌忙点头,摘下手里的手环递到时樾手里,手抽开的时候指尖无意间轻轻地碰了碰男人干燥温热的掌心,方木张了张口。

“那,那个,对不起。”

时樾心里颤了一颤,一边自顾自懊恼着自己没出息,一边眼神已经锁在了刚刚从他手心撤走的白皙指尖上,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唇,而方木这时在他面前低着头红了耳廓,时樾勉强抑制住嘴角莫名的上扬,微微低下头凑到方木耳边,用故意压低的嗓音缓缓道出一句

“没关系啊...”

方木脸上的红已经褪去,却仍然低着头不看他,讷讷地向他道了谢,逃一般地溜走了。而时樾独自坐在吧台旁笑弯了眼,而后笑意淡去,抬手怔怔看着刚刚被方木拂过的掌心,摇着头轻轻叹气。

————

改了一遍,大概剧情发展会有改变。时哥哥的表现为什么有点不一样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