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氏傻逸逸

Can we together?
Love you forever。

误会一场(上)

霆炮

大概,全程很甜。

————

xx医院门口,停下了一辆黑色奔驰,后座的车门打开,走出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,怀中抱着一个小娃娃,薄唇紧紧抿成一条线,动作却尽可能放得轻柔。陈霆勾了勾手指,驾驶座上下来的人便上前关好车门,见他点了点头,就又转身坐了回去。

陈霆静静看着车子停入车位,若有若无的轻叹一声转身进了医院。一楼大厅里人群聚集,抢救室门口传来些哭声,陈霆听着,眉头就已经紧紧地皱了起来,他们这些混过帮派的最不想到的地方就是医院,因为到了医院的兄弟,很少有能再次走出去的。

他抱紧了怀里的奶娃娃,面上仍是毫无表情,加快了脚步穿过人群,上了电梯之后才多少松了口气,摘下墨镜把孩子举到面前整理一下小衣服,脸被猛地踢了一脚,一时间愣在当场,终于打开的电梯门外,几个穿着黑衣服的高大男子看着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,忍不住嗤嗤地笑,陈霆面子上绷不住,一记眼刀横过去,自有人过来把孩子接过去。

陈霆的社团渐渐洗了白,弟兄们该成家的成家,该立业的也立了业,唯独陈霆一人,明明早就奉子成婚,却成日待在公司里,对家里如花似玉的妻子不管不问,很多不知情的人不理解,只有这些年一直跟着陈霆的少数人知晓他的理由。

陈霆迈步走出电梯,抱着孩子那人抢了一步站到他面前,犹豫再三,侧身对着陈霆的耳朵叨咕了些什么。

“在哪?”

陈霆面色一凛,那样子恨不得直接冲出去,可怜那人一手抱着孩子另一手还要拦着他们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老大,面色复杂地向着走廊深处努了努嘴,陈霆嘴角一抽,对着反光的电梯门整了整衣装,轻咳一声目不斜视地在众小弟面前走过。

病房里安静的要命,他名义上的妻子静静躺在床上,无力地扬起唇角朝着他笑,细瘦枯槁的手臂抬起,向他晃了晃。

大概真实的场景,与众人想象中的只差了,一点点。
因为这里真的,不安静。

“凭什么你说是我的就是我的?”

“我张晓波就敢对天发誓,我他妈根本没碰过你!”

跟在阿霆身边那人抬手安抚了一下怀里不安分的小娃娃,侧过头去看陈霆的反应。

男人的五官十分凌厉,此时微微皱着眉,舒展的眼尾和微扬的唇却显出化不开的柔情,他静静地望着他几年前弄丢了的小家伙,心里有些发酸。

瘦了,小小一张脸,看起来捧在手心里刚好合适,有些肥大的墨绿色风衣挂在身上,脸上挂了点彩,不过至少看上去,他这些年来吃得饱穿得暖。

不过,这副张牙舞爪的小模样,倒是半分未改。还是倔得不行,被两个人按住了手还有能耐大喊大叫。

陈霆闭了闭眼,勉强压下上扬的嘴角,又恢复了一副毫无波澜的模样,眼神犀利地瞟过去,床上的女人低低地笑了,一挥手,还在挣扎的张晓波被轻易地丢进了陈霆怀里。

——

真的是,起名废,小弟和老婆的名字都被我回避了。

...

我,超厉害了也是

评论(3)

热度(35)